209

觀光局與聯合航空 聯手開創亞洲旅遊新選擇

【2015.03.2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UA,以下簡稱聯航)自2014年3月29日復飛舊金山―台北航線後,積極與交通部觀光局聯手吸引美國消費者來台,並在復飛滿1年後,在觀光局及其駐舊金山辦事處積極爭取下,選擇台灣做為其年度亞太地區業務大會(2015 Asia Pacific Sales Conference)辦理地點,雙方希望透過更緊密的合作,運用這次亞太區業務代表齊聚台灣的機會,呈現台灣觀光的多樣性(Diversity)及體驗台灣的生活型態(Lifestyle),讓更多全球旅客,特別是吸引美國消費者更有機會來到亞洲旅遊的新選擇―台灣。

聯航總部設於美國芝加哥,每天有5,050個航班起降,飛行航線涵蓋60個國家,2014年載客數達到1億3仟8佰萬人,是全球最大的國際航空公司之一。為進一步加強對於舊金山灣區高端主流市場的經營開拓,觀光局駐舊金山辦事處與聯航合作於當年邀請30位聯航舊金山地區的重要商界客戶,包含舊金山商會會長來台參訪,到訪的貴賓皆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

聯航亞太區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區銷售副總裁Mr. Jake Cefolia表示:「聯航非常高興能夠啟動舊金山―台北每天直航航班,自2014年3月以來觀察到這條航線表現非常成功,這是台灣與美國共同鞏固商業與觀光潛力的雙贏局面。」他說:「聯航評估台灣市場後,決定在台北舉辦2015年亞太地區業務大會,並邀請180名在全球據點服務的代表參加。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的業務代表能夠親身體驗美麗台灣,也會增強他們推薦台灣為旅遊目的地的信心。」

觀光局謝謂君局長表示:「觀光局對於每個與航空公司的合作機會都會積極爭取並非常珍惜,特別是像聯航這種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相信透過這次亞太地區業務大會在台灣辦理的又一次成功雙方合作,對於台灣邁向千萬觀光客大國之際,尤其是爭取美國客源市場上,會是雙贏局面。」

聯航亞太地區業務大會3月24―26日在台北召開,觀光局與聯航台灣分公司共同策劃在花博園區的歡迎晚宴,安排台灣特有的陣頭文化表演,菜色上提供米糕、滷肉、鹹酥雞、台灣啤酒及台灣茶等在地特色菜餚,觀光局也規畫讓聯航全球業務代表們前往夜市體驗台灣滿滿活力的特色小吃及濃郁人情味。雖然這些業務代表停留時間不長,但相信透過這些特殊的安排及親身體驗後,他們會對台灣留下深刻且難忘的記憶。

關於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及聯航快運每日航班總數達到約5,055班,飛往6大洲373個機場。2014年,聯合航空和聯航快運的運載航班總數約200萬班次,為1.38億乘客提供優質的航班服務。聯合航空擁有全世界最完善的飛航網絡,營運樞紐遍布美國芝加哥、丹佛、休士頓、洛杉磯、紐約∕紐華克、舊金山及華盛頓特區,近700條主要航線,並於2015年接收包含B787-9及B737-900ER在內共34架波音新飛機,同時聯航快運將迎接49架E175飛機。

聯合航空是星空聯盟創始成員之一,星空聯盟目前擁有27家正式成員,航線涵蓋193個國家。聯合航空擁有超過84,000名來自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員工。欲瞭解其他有關公司資訊及資料,請瀏覽公司網頁:united.com 或留意Twitter @United及Facebook頁面。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母公司為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份代號為UAL。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