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選總統 王金平春節墾丁拜廟透口風

30年來,幾乎每年春節年初一到墾丁過年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年初一上午11時,接受鵝鑾鼻友人李南宏、保安宮副主委李梅菁邀請,南下台灣最南端土地公廟保安宮,參拜土地公保庇大家過好生活,半鬆口透露語帶玄機,表示已講得很清楚,水到渠成,時機一到,自然宣佈參選2020總統。

王金平(30年次)與家人大年初一,如同往常一樣,南下墾丁過年,接待的鵝鑾鼻耆老李南宏與保安宮副主委李梅菁率幹部,迎接王金平走過舊賣店,聽取商家心聲,反映攤區賣店工程一億餘元,施工年餘,挖掘石棺出土而停工至今近半年,又裝設圍籬不拆,不但影響店家生意,並且讓前往保安宮進香遊客不得其門而入,王金平應允協助處理,早日復工建竣。

王金平進入保安宮參拜土地公祈求庇佑大家平安賺大錢,現場立刻高喊「總統好」。副主委李梅菁透過靈媒送上用紅紙寫明藏頭詩後三句詩文,點出「平步青雲真龍現、金榜題名揚四海、王字號再龍騰嘯」,有人解讀這可能是神示王從台灣最南端出發,帶給王前院長參選總統的信心,李副主委陪同發送糖果,讓大家吃得甘甜過好生活,吸引民眾爭相合影,恆春子弟朱光亮任職上海復旦大學,與多位大陸友人也來打氣加油。

針對媒體發問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他有否合作空間,王金平說,他們早就合作發展經濟,尤其是高雄的經濟;但未來在總統之路上是否合作,王金平說,如果日後宣佈參選,他有來幫我忙,就是合作,媒體還進一步詢問是否可能與韓國瑜搭檔,王金平語帶保留說現在言之過早,一切等黨內提名通過再說吧!

王金平表示,相信在土地公的保佑下,不如意的事很快就會過去,目前的艱苦很快就會過去。接著現場立即有媒體問他從最南端保安宮出發的意義,王金平說,大年初一選擇從保安宮發糖果,是期待神靈顯赫的土地公保國護民平安、也保兩岸平安。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