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醫美龍頭愛爾麗 全公益巨星演唱會 「首站」台南振撼登場!

醫美龍頭愛爾麗  全公益巨星演唱會  「首站」台南振撼登場!
 
除了市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府城台南最大卡司的演唱會來了!
由謝祖武、「從從」唐從聖主持,主唱黃品源,歌手包偉銘、紀曉君輪番上陣,還有特別嘉賓「憲哥」吳宗憲共襄盛舉,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愛爾麗集團9月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辦「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7月6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售票總額將全數捐作慈善公益!
 
台南是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大本營,常董事長就是府城子弟,25年前在家鄉白手起家,對台南有著濃厚情感。今年全球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衝擊,常董事長決定自掏腰包,重金聘請重量級巨星首站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盼讓因疫情消沉已久的府城鄉親,再次點燃熱情與活力,也藉此感謝醫護警消人員,辛苦防疫來守護台灣,致上最高敬意!
 
這場公益演唱會星光熠熠,擔任特別嘉賓的憲哥也是台南人。而3月痛失愛妻劉真的歌手辛隆,也在傷心消沉3個月後重回舞台,讓這場公益慈善晚會別具意義。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