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韓國瑜掃街拜票 深綠選區比「1」通關密碼

【2018.11.23/新聞大聯盟】選舉投票倒數3天,韓國瑜昨天起全力展開掃街拜票,上午到小港、前鎮區,下午掃鳳山區,站上宣傳車在當地選區提名市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下,做選前最後衝刺。

小港、前鎮區雖然是深綠選區,韓國瑜掃街車隊沿途仍然受到熱烈歡迎,許多支持民眾揮手、比出食指1的通關密碼、燃放鞭炮,還有熱情粉絲不顧危險衝到宣傳車旁,想盡辦法就是想要握到到韓國瑜的手。

媒體追問,昨天在北檢為什麼臨時決定放棄控告,韓國瑜說,他自己也很掙扎,在最後按鈴的一剎那,他還是決定算了,要用愛與包容來完成這場選舉,台灣的民主走到今天這步得來不易,大家要好好珍惜,所以他一直堅持選舉要陽光、開心。

很多人擔心韓國瑜的安危,甚至網路傳出有暗殺他的消息,韓國瑜表示,他相信網路上傳出暗殺他的消息不是民進黨所為,應該是少數激進份子個別的言論,他對台灣的治安非常有信心,他也不會穿防彈背心,大致上台灣是個非常可愛的地方。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