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頂尖對決 全球經濟領袖柏南奇亞太關鍵行

【2015.05.27/新聞大聯盟台北訊】美國聯準會前主席柏南奇(Ben Bernanke),被譽為是全球經濟領袖級人物,日前應商業周刊邀請,造訪台灣作為亞太關鍵行的首站,並於5月28日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全球經濟大未來論壇」,以其自身對於全球政經的高度影響力,透過此次的亞太關鍵之行,對於未來全球經濟提出見解與建言。

為匹配柏南奇於全球政經地位的領袖身份,主辦單位力邀執全球汽車工業牛耳的Mercedes-Benz共襄盛舉,台灣賓士提供Mercedes-Maybach S 600作為柏南奇來台專屬座駕,及Mercedes-Benz S-Class為柏南奇隨行人員指定用車,以最高規格禮遇,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提供最極致尊榮旅程。領袖的選擇、完美的頂尖對決,在台呈現。

率領美國邁向經濟復甦之路,更化解了全球金融危機,身為連任兩屆的前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柏南奇不僅是全球財經政策中最具實質影響力的領袖,堪稱全球經濟救世主。曾獲「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風雲人物的柏南奇,應商業周刊邀請自台啟航亞太關鍵行,並出席全球經濟大未來論壇,提出精闢政經備忘錄。本次活動吸引各界賢達,包括千大企業主、意見領袖、金融界高層主管與頂尖企業家等共襄盛舉,堪稱台灣最接近世界權力核心風雲盛會。

考量柏南奇領袖身份,並呼應論壇頂尖高度,主辦單位指定全球豪華車壇龍頭Mercedes-Benz為此行大會指定用車。台灣賓士提供全新頂級豪華轎車子品牌Mercedes-Maybach旗下S 600與S 500兩款車型全程參與,S 600為柏南奇來台行程專屬座駕,S 500車型則於論壇會場精彩展示,讓所有與會層峰人士一探極致造車工藝之精彩。同時,為展現地主之誼,台灣賓士亦提供Mercedes-Benz S-Class作為柏南奇隨行人員用車,以最高規格打造移動饗宴,更是此次全球經濟大未來論壇中不容錯過的焦點。

Mercedes-Maybach S-Class代號為X222,係以Mercedes-Benz V222世代S-Class為基礎所打造,該車款拉長200mm軸距後增至3365mm空前水準,構築柏南奇最寬敞的後座休憩空間;隱沒於C柱內的後座位置,則提供柏南奇極佳的隱私環境,且透過可變色採光車頂設計的全景式天窗,將能享受台灣熱情陽光所帶來的明亮視野。S 600上專屬的雙獨立後座椅,最大達43.5度的傾斜角度,可讓柏南奇享受或坐或臥的極度放鬆;搭配可將副手席往前滑移再增77mm腿部空間的禮車套件、14個空氣式按摩墊,與六種模式的按摩功能等,讓柏南奇於移動過程中享受媲美下榻酒店般的舒適與自在。

S 600搭載的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與後座娛樂系統,更讓柏南奇時時刻刻掌握全球動態。Mercedes-Maybach S-Class先進的底盤科技呈現如履平地的乘坐表現,與不容妥協的全方位安全科技,以智慧駕駛輔助套件(Intelligent Drive),打造讓柏南奇完全放心的安全乘車環境,得以最佳姿態於論壇中提出對於未來經濟最精闢的見解。匹配世界級領袖,Mercedes-Maybach S-Class 絕對是頂尖人士的第一選擇。

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專線:08000-365-24。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