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駐澳門官員輪調 代表盧長水感恩並期許

【2015.08.31/新聞大聯盟巡迴太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移民署派駐澳門專責移民簽證服務之秘書劉宗憲任滿返台履新,駐澳門代表處代表盧長水表示,感謝劉宗憲四年來為台澳交流合作工作,無私的犧牲奉獻與付出。

盧長水說,劉宗憲秘書於8月30日任滿返國,代表處同仁及澳門好友們到澳門機場送機,感謝他四年來為台澳交流合作工作,無私的犧牲奉獻與付出,由於近年來台澳關係緊密,兩地官方及民間往來頻密,合作交流項目逐步開展,每年澳門赴台人數均成長一萬多人,台灣已成為澳門民眾旅遊、就學及交流的首選地之一。

盧長水說,劉秘書於代表處專責督導入台證及移民服務組工作,面對逐漸增加的工作負擔,他透過精簡作業程序,提升工作效能,以身作則領導,完成任務,衷心的感佩,劉秘書任滿返國履新,我們雖然萬分不捨但誠心祝福,願他順心如意。盧長水同時指出,期盼澳門的朋友們繼續給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接任的陳禾耀秘書支持、協助與指導,為台澳合作關係再創新猷。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