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高市府舉辦首長共識營 陳菊下達指令

【2015.01.07/新聞大聯盟高雄訊】高雄市長陳菊6日前往佛陀紀念館,主持2015年度市府首長團隊共識營」及第203次市政會議,除了為新任環保局長鄒燦陽布達,也勉勵市府團隊將未來4年當10年使用,不忘初衷、不忘理想,更加努力創造幸福高雄,回報市民高度的肯定與支持,並以市民利益為政策制定優先考量,持續以「清廉是應該,不必誇獎」為原則,推動高雄一直向前。

會議在陳菊開場致詞後,由星雲法師向市府團隊表達歡迎之意,並以「不忘初心、不請之友、不念舊惡、不變隨緣」與現場局處首長共勉。隨即展開市政會議、專題報告,並由許立明副市長主持各局處意見交流時間,期盼凝聚共識,增進市政推動效益。

新任環保局長鄒燦陽,畢業於台灣大學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暨漁業組碩士,曾任職宜蘭縣環境保護局、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內政部營建署,陳菊監誓後說,鄒局長學經歷豐厚,歡迎他加入市府團隊,共同為高雄打拚。人才是國家共同的重要資產,各地方政府可互相交流,共同為台灣進步努力。

陳菊說,過去8年,市府在綠色運輸、老舊城區改造、打造亞洲新灣區等方面有許多創新發展,而此次會議是新任市府團體首次聚首,期盼透過共識營的參與及溝通形成進一步的共識,勾勒出市政推動的重點。

陳菊表示,營隊內容涉及議會、媒體溝通、突發事件處置、未來發展計畫等方面,希望在資訊傳遞快速的時代裡,市府可順利執行各項政策,跳脫藍綠框架,帶動高雄轉型,同時創新治理模式,與其他縣市政府互相分享治理經驗,並以市民利益為政策制定優先考量,持續以「清廉是應該,不必誇獎」為原則,推動高雄一直向前。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