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 報名熱絡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今年報名狀況比去年更熱絡,負責招生的全國創新創業總會說明,疫情改變了企業人士的行程安排,公司經營者或高階主管有更多時間上課學習,讓這次招生超快,提早一個月就滿額。

每年「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都能吸引到上百位業界精英齊聚共學,講師陣容是一大吸引力,今年也邀來各界領袖開講,如製造業的線切割技術標竿企業徠通科技副董事長梁瑞芳、世豐螺絲總經理陳駿彥、樹德企業總經理吳宜叡,設計界如奇想創造董事長謝榮雅、社計事務所創辦人吳漢中,還有電商圈的耐德科技副總經理彭思齊、紡織界的臺灣博迪董事長叢鋼滋,以及綠色環保領域的濾能公司董事長黃銘文。

主辦單位表示,邁入第19年的領袖班,累積超過2000名績優學長企業人脈,從小公司到大集團、從台灣到全世界,擁有血淋淋的失敗與勝仗經驗,提供給學員滿滿的企業經營智慧的力量。

今年度課程重點為「數位應用、創新再造、循環永續」,結合領導人必備五大職能需求,規劃出一系列「企業痛點」關鍵議題,貼近實務,協助學員提升格局與競爭力,蛻變成「智慧心時代」優質領袖。

「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分北、中、南三班,北部班8月初已完成五天四夜的課程,南部班及中部班緊接在8月下旬及9月登場,更多資訊課上官方網站了解https://w1.careernet.org.tw/leader/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