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微電影沒有一句對白!忠仁達祿斯競選影片引起廣大迴嚮

微電影沒有一句對白!忠仁達祿斯微電影引起廣大迴嚮
 
新北市平地原住民市議員參選人忠仁達祿斯,製作了一系列的競選影片,其中一部微電影最引人矚目,在部落裡引起廣大的討論,一時間竟然引起廣大迴嚮。
 
整部影片約3分鐘,是在講述達祿斯小時候無意間看到一位老太婆在街上行乞,感覺到非常的可憐,於是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從家裡拿了一些飯菜給老婆婆吃,結果在一次偷拿時被母親發現,準備好好打他一頓時,剛好遇到父親回來,母親這才了解到自己孩子的一片善心,長大之後達祿斯希望能夠對於自己所生所長的這片土地有所奉獻,於是開始從政的心路歷程。
 
這部微電影由知名原住民導演馬耀以及擅長新媒體行銷的李九春導演擔任製作人,兩人共同合作製作的一部微電影,透過空拍來展現台灣之美,全片沒有字幕及口白,在原住民部落做宣傳時,有許多人都說看不懂,但也因此讓這支影片創造更大的宣傳及曝光,讓更多的人想要看內容是哪裡看不懂。
 
達祿斯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原住民,爭取更多的福利,這一支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到達祿斯長期全心全力為原住民努力奉獻的精神!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