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施政滿意度五成六 黃偉哲感謝市民支持

據媒體2019年5月台南市民調結果,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滿意度為56.8%,信任度則為60.8%。對此,黃偉哲指出,感謝市民對他的支持,這一切都是市政團隊的努力,剛上任四個多月,如果能夠獲得市民小小的肯定,在母親節前夕得知這個訊息,也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黃偉哲說,對於這次民調結果,當然有些許高興,非常感謝市民的支持,這一切都是市府團隊的努力,剛上任四個多月,如果能夠獲得市民小小的肯定,這應該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因為望子成龍、望子成鳳,天下間的父母都是這樣子,小孩子有好的成績,讓媽媽開心一點,晚一些也會打電話告知媽媽,這次的民調有所提升。

黃偉哲表示,最大的對手還是自己,他會自己跟自己比,並跟他剛上任的時候比,跟就任滿月與一百天的時候比,如果一直有往上,會一直努力,不會以此為滿足。

其中,民調第一名是鄭文燦,他的滿意度有7成,他還會繼續努力,步步追趕;鄭市長幾天前曾參訪台南,黃偉哲市長表示,施政滿意度的部分會與鄭市長學習。

根據民調結果,「整體來講,您對台南市長黃偉哲是信任、或不信任」一題,民調數據為「很信任九點7%、還算信任51.1%、有點不信任16.3%、很不信任6.8%、未明確回答16%」。

對於黃偉哲就任四個多月的施政表現滿意度,「很滿意5.8%、還算滿意51%、有點不滿意20.6%、很不滿意7.3%、未明確回答15.4%」。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