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格上租車Smart2go上市雙滿月 用戶突破萬人

裕隆集團旗下格上租車的共享汽車品牌Smart2go,在正式上市2個月後,宣告用戶突破1萬人。在品牌認知度上,異軍突起搶占第2名的Smart2go,宣布從6月1日起,無論新舊用戶,只要下載APP註冊便直接折抵200元租車金,用實際行動感謝支持。

Smart2go積極布局北台灣都會區,4月上市至今,已在北北桃竹4縣市,投放超過300台車,進駐逾100個場站,並以專用停車場形式,免除消費者臨時找車位、尋車的困擾,並藉以維持良好車況及保全,受到消費者喜愛。

據汽車媒體U-Car的共享汽車網路民調顯示,在三大共享汽車品牌中,最晚起步的Smart2go,在品牌認知度調查項目中,異軍突起擊敗早幾年起步的品牌,成為第二大共享汽車品牌。在4、5月疫情緊繃期間,Smart2go創下逆勢成長的佳績,APP下載註冊數,在短短2個月內創下破萬的數字。

對此,Smart2go發言人賴信宏表示,疫情期間消費者對共享汽車表達的正向需求,確實改變人們對移動交通工具的選擇;Smart2go在每趟還車後一定做到清潔消毒整備,重視車輛清潔,加上租還車地點的便利,貼近消費者需要,未來也將持續是服務重點。

賴信宏說,在完成首波進駐後,Smart2go擴大拓點範圍,鎖定大專校園、捷運沿線等交通樞紐及大型集合住宅、商辦區積極部署,將提供用戶更多便利性選擇。

為回饋用戶的支持,Smart2go也同步宣布一連串歡慶活動,自6月1日起至6月底,只要下載Smart2go APP註冊,無論新舊用戶使用,皆直接折抵200元租車金;另月租滿3次即贈送防疫旅行商品組;用戶享平日最低時租84元起、假日最低時租126元起,以及綁定台新銀行信用卡,不分平假日最低時租84元起等活動,也同步延長至6月底。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