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雲林日頭花姊妹協會辦「女兒回娘家包粽」

【018.06.12/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為慶祝端午佳節,雲林縣日頭花姊妹協會、土庫鎮農會、雲林縣土庫鎮老人福利協進會等團體於12日舉辦「女兒回娘家包粽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

雲林縣日頭花姊妹協會、土庫鎮農會、雲林縣土庫鎮老人福利協進會等團體為慶祝端午佳節於12日舉辦「女兒回娘家包粽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雲林縣長參選人、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也攜婆婆一同出席活動,與婆婆一起包粽並與地方鄉親同慶端午,並透過節能、衛生、環保議題宣導,祝福鄉親闔家平安、端午節愉快。

國民黨籍立委張麗善帶著現包的肉粽親自送至土庫鎮的中低收入戶家中,給予問候及祝福,她表示,在傳統中國習俗當中,端午節也是家戶團聚的日子,因此希望將親包的肉粽化為祝福,溫暖每一位需要幫助的鄉親們,在響應節能減碳政策外更祝福每一位鄉親度過快樂而溫馨的端午節。

張麗善說,前些日子一直有許多鄉親希望她可以站出來,為雲林鄉親服務、帶領雲林走向前,所以這一次才毅然決然的承擔重任,希望鄉親可以給真正的雲林子弟一個機會,讓雲林的鄉親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女兒回娘家包粽」慶端午活動出席嘉賓有,土庫鎮農會總幹事黃萬聰、議員王士壬、代表會副主席侯贈寶、土庫鎮長參選人張新榮、土庫代表參選人張維新、老人福利協進會會長王景富、榮譽理事張美姿、東平里里長黃金城、西平里里長吳秋嬌、南平里里長黃素氣、北平里里長侯萬來等人,一起同樂慶端午更不忘宣導節能減碳,現場還有許多鄉親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張麗善也在台下跟鄉親一起揮舞獲得觀眾們掌聲不斷。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