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329檔期開跑 高雄愛情河左岸一期銷售破9成

房地產329檔期近期開跑,興富發集團看好高雄地區房市,揮軍南下,單單今年就預計推出400億案量,其中由藝人楊謹華代言的「愛情河左岸」一期已創下銷售9成5佳績,利用假用特別請楊謹華現身預售案場,搭配戶外風格餐車,現場很熱鬧。興富發表示,由於建案位於愛情河左岸首排,第一期熱銷9成5,第二期也預定今年下半年推出。

吸引首購及年輕族群看屋,興富發愛河畔「愛情河左岸」提供訂金到交屋39萬起的超低門檻。一期位於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規劃2∼3房、21∼38坪產品,全案共600戶,預計打造地下6層、地上32層大樓;預計Q3推出的第二期,同樣主打輕豪宅,規劃1∼3房、15∼36坪產品,預計打造地下7層、地上32樓大樓。不只高雄人喜愛,也吸引了不少外地人來此置產。

代言人楊謹華表示,這次建案位置在異國感濃厚的愛河畔,很嚮往在這生活。尤其成排的綠蔭河畔大道,寬闊的街廓很舒適,彷彿在巴黎塞納河畔,左岸日夜都有迷人的特點,充滿愉悅情調,生活在悠閒又時尚。

建案找明星名人代言曾蔚為風行,今年興富發集團旗下建案,找大咖明星當代言人,創造名人加持話題,包括楊謹華、安心亞、林心如等女神級明星當代言人,迎合時下年輕人口味。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