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AIT拜會民進黨台南市黨部 論及2022選舉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李明磊副處長5日訪民進黨部潘新傳主委,就台南市政治生態及2022年即將面臨的大選進行討論交流,潘新傳除分析台南輿情,也表示欣見美中關係持續升溫,雙方約定未來加強交流,做好雙邊基層外交,讓溝通更順暢。

李明磊表示,台南市對全國政經脈動影響至關重要,是AIT非常重視的地方,昨天是他上任後第一次拜訪,未來會經常到台南市了解地方生態,加強互動,除了掌握輿情。

同時,更要聯絡情感,增加中美基層互動,李明磊副處長就台南政治生態、2022年大選民進黨部的準備,以及近期重大新聞和地方黨部進行了解,潘新傳主委也就黨部立場提出看法,進行交流。

潘新傳表示,台南市相較其他縣市來說,政治關係比較和諧,較沒有派系問題,市長黃偉哲和大部份的民意代表,都是以市民利益為優先考量。因此,在台南市政大方向的決策上,多能不分政黨達成共識,即使政治立場不同,也都會互相尊重,政治氛圍和諧。

就2022年大選,市黨部一直在做組織的工作及選戰的布局,除了鞏固民進黨政治力,也要延伸社會力,現今選舉方式和過去已經大有不同,年輕族群的培養和經營需用和傳統不同方式,這也是未來民進黨要持續經營和加強的方向。

李明磊與潘新傳就近期台灣重大議題對民生和基層的影響進行討論,也約定往後加強交流,讓溝通更順暢,更加了解彼此國情和民意。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