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BNI國際商務平台董顧許逸民敬邀各界傑出人士聯名,推出日紅NK SUPER精華液活動!


日紅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幸吟發表NK SUPER精華液,並邀請BNI 國際商務平台董事顧問許逸民先生擔任監製,此次邀請創意導演李九春來策畫這一系列活動,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許逸民個人簡介
1. 姓名:許逸民 Wimming
2. 行業:承越營造 全屋淨水器設備、GD綠裝修設計師、國際花波健康管理講師、BNI董事顧問
3.最有成就感的事蹟:服務好客戶,讓客戶成為好朋友,並且每年尾牙春酒都請我成為主桌貴賓,還常講我是她的貴人,每年聽她介紹我,事業發展的更好更大,心中的悸動比自己事業成功還開心!
4.對未來的期許::成為身邊朋友的貴人圈,嚴選一組健康摩天輪的合作大聯盟,服務每一位客戶不同的食衣住行育樂的健康平台。
5.人生座右銘:●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外求一物是一物 ●內求一心是全部

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透過聯盟行銷效果卓越, 並找來多位專業人士聯名推廣,並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1 希羅亞精準生醫 創辦人兼總經理 林明睿
2 Dr. Jones 心知足蘊養顧問公司健康顧問 王明俊
3 金鐘領帶林青龍董事長
4 永康民俗調理慢活調理師邱驛朋
5 綺麗能量健康館總經理劉語彤
6 歐格利健康事業執行長 張瓊嬪
7 來去旅行主持人 蘇雅萍
8 國際總裁商開協會分會長 班越芝
9 Sinliya Beauty & Healing space美髮業者廖于潁Illy Liao
10 HERSTORY 法國有機精油 創辦人 徐資淵 Deniver
11 BNI 國際商務平台董事顧問許逸民先生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