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CNN評選全球最棒甜點 台灣芒果季開跑

【2015.05.28/新聞大聯盟屏東訊】芒果是台灣知名的夏季紅寶石,更是台灣享譽國際的農產品。為了向國內外的民眾宣傳台灣芒果季已經開始,屏東縣政府特地於5月26日,在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永康公園舉辦此次「2015台灣芒果季啟動暨整體活動宣傳」活動。

活動當天有台灣好芒GO記者會外,還有芒果特調秀、芒果小學堂、摘芒同樂與500份沁涼芒果聖代打卡送等多項豐富活動內容。讓現場遊客可以在炎炎夏日裡,品嚐到芒果冰的酸甜好味道,清涼又消暑,也讓參與的民眾有得吃、又有得玩,場面非常熱鬧。

活動特別選定在芒果冰的發源地永康國際商圈舉辦,意義非凡,不僅在此宣傳台灣芒果的好品質給國內外消費者外,更要讓國際看見台灣人如何創造芒果的附加價值,創造聞名海外的芒果冰,讓台灣人為之瘋狂,更讓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成為風靡全世界的好滋味,更曾被美國CNN票選為全球最棒甜點之一。

出席活動者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農委會副主委王政騰、農糧署副署長林麗芳及台南市政府農業局劉正熊主任秘書,到場為台灣芒果季揭開序幕,也期待透過或棟宣導,讓更多外國朋友到台灣品嚐香甜多汁、美味營養的上等芒果,並感受台灣豐富多樣的風土民情,不只記住台灣芒果的好滋味,更要記住美好台灣的人情味。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