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MetHer 打造女性友善交友平台 讓她遇見最適合的「他」

「找到理想對象」本身就不是件容易的事,隨著人生歷練積累、眼界更加開闊,想要發展一段新關係,除了抱持著謹慎的態度,也憧憬著與以往有別的期待, 這讓新世代女性找尋合適的另一半難上加難。即使下載交友軟體、參加各種聯誼活動,也很難在茫茫人海中,巧遇那個對的人,因此「MetHer白領交友社群平台」看見了這樣的需求,它的誕生就是為了讓女性朋友終結孤單,媒合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走入「她」的生命裡。

科技PM到創業,多方嘗試找到理想志向

MetHer創辦人林欣宜Sidney是工程背景出身,畢業於交大資管所,曾於國內科技龍頭HTC、聯發科實習,一路走來發現寫程式似乎不是自己的職涯首選,反倒對於專案經理這樣的工作職位有著高度的興趣。

行動派的Sidney,先後於KryptoGo、MVP Fastlane等新創公司擔任科技PM,這樣的職場網絡讓她有機會認識許多科技業主管、高階經理人等傑出的女性,赫然發現大家常為了找不到理想對象而苦惱,靈機一動的她決定當起「紅娘」,有著滿腔熱情,再加上理工背景的邏輯優勢,終於在2021年創立MetHer白領交友社群平台。

幫助雙方「媒合」到最適合的約會對象

MetHer的主要訴求對象,為27至40歲的女性菁英白領,站在朋友角度,為她們找出合適的另一半。公司成立初期,多以聯誼性的派對為主,因聚會牽起友誼之手的效果明顯,便陸續結識多方夥伴,活動形式更加多元起來,包括古道漫遊、西方占卜、卡牌桌遊等應有盡有。然而適逢疫情逐漸升溫,所有活動被迫轉到線上,MetHer順勢推出「Blind Date Online」線上活動,透過浪漫的虛擬氛圍,讓大家輕鬆交朋友,打出60%配對率的好成績。

Sidney補充,藉由Blind Date Online的活動設計,加上品牌擁有精緻準確的篩選和推薦機制,很快地累積到400多位社群會員,男女比例約4:6,女生用戶比男生多,用戶滿意度也高達97%。

期望成為女性最信賴的交友平台

即使市面上APP軟體眾多,且多數皆為免付費機制,但Sidney認為不需要操之過急,MetHer想解決的是最核心的問題,降低不必要的時間成本,精確的找出自己的靈魂伴侶。

今(2022)年3月,MetHer 團隊進駐新創基地,Sidney感到受益良多,不僅能碰到許多一起創業的夥伴互相激勵,還有機會認識同產業的前輩請益,且在申請政府補助時,獲得一定的幫助。展望未來,MetHer希望能成為台灣女性最信賴的交友平台、開發各類異業合作的可能,結合更多美好的「緣分」!

(廣告)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