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NU SKIN深海賦活魚油 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2017.02.22/新聞大聯盟記者李依軒報導】NU SKIN如新深海賦活魚油(Marine Omega) 2016年以升級新配方,再次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深海賦活魚油(Marine Omega)深受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新配方添加了南極磷蝦油,提供更完整營養,同時加深膠囊顏色,讓每一顆魚油的營養成分獲得更完善的保護!

NU SKIN營養補充品嚴守6S六大程序,透過:挑選適宜的成分(Selection),並對原料的來源進行科學性評估(Sourcing),利用設定原料及產品的規格(Specification)以實現生產過程的一致性,確保產品中的有效成份含量一致(Standardization),針對產品進行安全檢驗,以保障產品的安全性(Safety),並對特定產品進行功效性研究試驗,以確定產品及成份的有效性,並為其宣稱提供依據(Substantiation),使產品的品質及功效維持在最佳狀態,以提供優質的營養補充品。

SNQ (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為最受信賴的國家品質標章,年年嚴選,NU SKIN共有七項產品獲得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包含:AP24潔白牙膏、瀅白三效晶潤面膜、亮采修護髮膜、女士系列-平衡配方、如新華茂深海賦活魚油、精選魚油及輔酵素Q10,品質優異,值得信賴。

深海賦活魚油(Marine Omega) 2016 年再次獲得肯定,由SNQ營養保健食品類召集人-台大生化科技學系蘇遠志名譽教授親自頒發認證獎狀。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