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地球一小時」活動 中油以實際行動響應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善盡愛護地球的企業社會責任並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中油公司台北大樓內部、外牆跑馬燈將於30日晚上8時30分起整晚熄燈,以實際行動喚起大家對環保的重視。

中油公司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表示,「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屬於全球性的節能活動,意在藉由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8時30分起至9時30分止關閉不必要用電產品,喚起大家對氣候變遷的危機意識。

方振仁說,台灣中油對於參與環保、愛地球等相關活動,向來不遺餘力,熄燈一小時活動已進行多年,去年更聯合台灣中油各事業部、區處擴大舉辦,今年援例與信義商圈各大企業、金融大樓、知名飯店及百貨業者共同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自晚上8時30分起整晚關閉台北中油大樓內部燈具及外牆跑馬燈,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節能愛地球,預料屆時大樓周邊將出現難得一見的「熄燈一條街」。

方振仁指出,台灣中油同時預告,4月2日「世界自閉症關懷日」(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還將與附近商圈共同響應國際點亮藍燈「LIGHT IT UP BLUE」活動,呼籲大家給自閉症朋友多一分耐心、多一分關懷、多傾聽他們的心聲,讓他們不覺得孤單,得到溫暖。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