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丁佳樂用主持成就演藝夣想 用旅遊體驗文化風情

丁佳樂用主持成就演藝夣想 用旅遊體驗文化風情

我的故事 丁佳樂
丁佳樂,在台灣出生,國中畢業就赴美求學。從四五歲起就對表演工作充滿了熱忱,也立志要成為全方位藝人,所以在求學過程中,也不放過任何登台表演的機會,積極參與像是話劇、合唱團、樂隊、各種的演講、朗讀、辯論、歌唱比賽...等活動。高中跟大學時期,也參與表演課跟玩樂團、學習音樂創作、錄音等技能。回到台灣之後,也成為了演員,參與了很多戲劇或是廣告的演出。命運更帶領了佳樂,在主持領域上大展長才。

除了熱愛演藝工作,佳樂也是個旅遊達人,經常四處旅行,體驗各國文化風情。不止在美國求學生活過,也曾經赴日學習日文跟工作,更因為工作去過許多不同地方短暫生活過。因此,才女佳樂也多了語言上的優勢,除了外文主持,也有機會接觸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工作,像是可以跟外國團隊一起拍全英文的微電影,又或者因為佳樂的語言優勢以及對旅遊相關的題材相當擅長,所以曾經受邀擔任日本朝日新聞,對台旅遊相關報導的取材的隨行翻譯兼當日的對台採訪記者等等,都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在夢想的道路上,也許很多機會都跟佳樂當初計畫的不太一樣,比方說意外的去了美國,因此重新擬定了計畫,又或者是原本想從創作歌手開始,卻從演員開始走向了主持。後來佳樂也體認到,順序其實不重要,只要面對夢想還有屬於自己的頑固、倔強,像憨人一樣的全力以赴就對了!

想更瞭解佳樂的朋友可以去 佳樂的粉絲團 按讚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edel.rockgirl/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