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七夕VIP專屬 單身也能過得很精采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誰說只有情侶才能過七夕,單身貴族也有自己的玩法!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針對單身族群推出七夕VIP專屬活動,邀請單身貴族揪好友閨蜜來訪滬尾之星餐廳,享用美味餐點與專屬酒款,搭配現場live演唱,讓七夕不單只屬於情人,享受單身不受限的恣意暢快,與三五好友相聚狂歡,就算沒有情人過節也能很痛快!派對精選酒款任選4杯,搭配主廚特製下酒小菜,現場收費每位1,500元,讓今年七夕不再自己一人在家,相聚慶祝同為單身的自由快活,邀請單身朋友一起出門享樂吧!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推出七夕VIP專屬活動,每位1,500元任選4種酒款,精選紅酒及熱門酒款一次品嘗,入場限制30人,讓每位VIP單身貴族皆能在寬敞舒適的空間中自在交流,搭配輕鬆活潑的現場live演唱,非常適合好友相聚一堂感受愉快難忘的七夕夜晚。滬尾之星餐廳針對本次活動特製專屬單身貴族的經典酒款【ALEXANDER亞歷山大】,輕微的酒感搭配巧克力微苦清甜的風味,味道香甜濃郁讓人回味無窮;喝酒總需要些唰嘴小菜提味,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主廚特製下酒小菜讓喝酒更暢快過癮,韓式辣味滷牛肋Q彈帶勁的微辣口感與大受好評的雞肉沙嗲串,絕對能征服單身貴族們的味蕾,不喜晚上享用味道太重食物的朋友們,可選擇碳烤章魚洋蔥沙拉與燒烤燻鮭魚捲,與法國麵包和烤卡門貝爾起士一起享用,堪稱是最佳下酒菜!

在七夕充滿情調與想念的季節,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推出專屬情人的七夕住房專案一泊二食5720元起,入住加贈河畔餐廳情人套餐(價值2020+10%元) 與紅酒一瓶,主餐香茅鱸魚雙拼8盎司菲力牛排,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菲力煎至5分熟,鱸魚在魚腹中塞入香茅、檸檬葉、白胡椒等辛香料醃製一晚,使用烤箱預熱180度以半蒸烤的方式烹煮,鎖住肉汁呈現食材的原味,搭配糖分較高的西班牙波特酒與牛肉原汁濃縮熬煮成的醬汁,微甜帶有些許酒香的滋味,相當適合在浪漫的夜晚搭配紅酒一起享用。讓因疫情期間聚少離多情侶們,在布置充滿情調的七夕主題客房中,度過微醺浪漫的七夕夜晚。單身貴族們也可與閨蜜一同訂房,將情人套餐換成七夕VIP專屬活動門票,活動結束後不必風塵僕僕地搭車趕回家中,隨意放鬆的入住酒店,感受被觀音山、淡水河環繞無比倫比的風采魅力。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