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世界模特兒選拔組 彰化建國科大包辦前4名

彰化市私立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表演藝術組,是中部第一個專門培養模特兒的秘密基地,在成立還不到兩年學生的表現亮眼,參加「2020 HBC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眉藝文創國際比賽」世界模特兒選拔組大賽囊括前4名。

另外,在世界晚宴化妝組也榮獲第一、三名;世界創意包頭組榮獲第一、三名。有不少師生欣喜若狂的說,校園的「第一名模」終於出現了。

美容系主任蕭蓉禎表示,「2020 HBS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眉藝文創國際比賽」,最近在彰化縣舉行,系上表演藝術組也有多人報名參賽,一舉囊括包辦前四名佳績,分別是榮獲模特兒選拔組第一名賴思晴、第二名是吳佳容、第三名陳怡靖及第四名胡淑惠。

其中,吳佳容說大學改讀美容系表演藝術組,而老師丁秀毓以前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名師,曾教過台灣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因此,在她的指導下進步神速,未來希望能更成為專業的模特兒。

此外,就讀美容系大二的學生曾泰獅,榮獲世界晚宴化妝組冠軍,同組榮獲第三名的陸品宣認為,晚宴化妝講究整體造型設計,要有很好的美學素養;榮獲世界創意包頭組第一名的張茗甄,她希望未來能夠到日韓國際競技場比賽為國爭光;榮獲世界創意包頭組第三名黃采蓁表示,以後一定會有更好成績。

值得一提,美容系大一新生陳柏宇,是表演藝術組的模特兒,參加Tisa國際美業菁英盃比賽,榮獲國際時尚新娘彩妝、國際宴會創意化妝雙料冠軍,新娘紙圖設計社會組殿軍,日本藝術祭台灣區選拔佳作。陳巧倚參加Tina晚宴新娘實用組亞軍,日本藝術祭台灣區選拔季軍,NTT國際藝術彩妝組季軍。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