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中市府推台灣燈會APP 超值抽獎活動

天天抽好禮,周周送手機!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除建置官方網站提供展區資訊外,更推出燈會專屬的智慧導航APP,給民眾全新的燈會導覽體驗!

市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表示,配合2月8日后里主展區開展,台灣燈會導航APP將在2月6日至23日舉辦「天天抽好禮 周周送手機」抽獎活動,參加者有機會抽iPhone XR、iPhone11 Pro、Galaxy Note10、住宿券、燈會小提燈、32G隨身碟等超值好禮,歡迎各地民眾下載台灣燈會導航APP,一起抽大獎、逛燈會。

吳皇昇指出,2020台灣燈會導航APP功能已全面升級,除了原有的「交通資訊」、「展演活動」及「燈區介紹」之外,還新增了燈會小提燈的發放位置,以及后里主展區服務設施和亮點燈座,讓民眾透過APP就可以輕鬆獲取資訊,並找到想去的地方;另外,APP中的各項燈座頁面也增加了收藏功能,民眾透過此功能可以事先規劃賞燈清單來安排路線,到燈區使用導航完全不怕迷路。

吳皇昇也說,台灣燈會導航APP這次特別新增「停車找車」的打卡標點功能,民眾停好車可以替愛車停放位置打卡標點,這樣就不用在茫茫車海中找不到自己的愛車了,是十分貼心的APP服務。

資訊中心表示,只要下載「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APP」,並在2月6日至23日期間於燈區打開APP就可獲取序號,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住宿券、小提燈及隨身碟等超值好禮,活動期間每天晚上8點30分進行抽獎。

資訊中心進一步說明,民眾可以透過台灣燈會導航APP的首頁點選「天天抽好禮」查閱自己的抽獎序號、並透過得獎名單進行對獎。詳細活動、領獎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閱APP活動專區資訊,或至台中市政府「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官網( https://2020taiwanlantern.net )查詢。新版APP預計於2月6日起全面更新並增加抽獎活動,歡迎民眾多加下載利用。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