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中油連續19年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

【巡迴記者劉戡宇報導】近年來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致力於公廁清潔精進、綠能設施的創新的中油公司連續第19年榮獲《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

台灣中油公司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指出,中油加油站一向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經營理念,近年來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致力於公廁清潔精進、綠能設施的創新,今年連續第19年榮獲《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台灣中油公司長年來的努力與堅持,再次獲得消費者肯定。

方振仁說,頒獎典禮於28日舉行,由台灣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鄒覺非副執行長代表授獎。台灣中油向來深耕國內市場,廣受消費大眾支持與肯定,這次再度獲獎,不啻在台灣中油6月1日73週年慶前夕給了全體員工最大鼓勵。

方振仁表示,讀者文摘每年舉辦各行業信譽品牌調查,由消費者選出心目中認定的最佳品牌,再從該品牌「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社會責任」等六大構面評分,最後評選出最值得信賴的品牌,由於台灣中油的堅持與創新,使得中油加油站今年再度獲頒加油站行業別的最高榮耀白金獎。

方振仁強調,台灣中油未來仍將繼續傾聽顧客聲音,以持續提升服務水準、改善硬體環境為目標,並配合政府政策推廣綠能與環保,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品牌永續經營,維持消費者心目中第一信譽品牌的地位。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