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劉建國爭取衛福部支持職能治療

【2017.10.24/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報導】長期為職能治療師爭取衛生福利部支持的立委劉建國23日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召開記者會,並為今年的職能治療師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劉建國表示,2017  職能治療師節慶祝活動是今年首度職能治療師節列入內政部國民曆,未來每年的10月27日訂為職能治療師節,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將舉辦系列活動,2017年的主題為「長照有職能,全人生活不失能」,今透過制定職能治療師節,除感念職能治療師的辛勞與奉獻外,更希望藉由這一天,可以讓民眾對於職能治療師有更多的認識。

職能治療師節慶祝活動,除劉建國外,衛生福利部主任秘書王宗羲、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副司長張雍敏、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專門委員劉玉菁、衛生福利部護理及健康照護司科長黃玉微等多位貴賓蒞臨,給予職能治療師在臨床最大的支持,另職能治療全聯會則由理事長張自強、副理事長王珩生、資訊文宣主委陳宜男、長庚大學教授吳菁宜、雲林職能治療師公會理事長蔡佾錄、黃上育常務理事及林睿騏秘書長等人共同出席參與。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