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北投秘境溫泉 「萬豪大地樂饗假期」8月9日開賣

終於盼到了降級微解封!雖然還不能出國旅行,但依舊不能錯過到高級飯店度假的氛圍!台北萬豪酒店與大地酒店繼去年熱銷聯賣案後再度攜手合作,推出「萬豪大地樂饗假期」,專案售價只要13800元,即可享兩間飯店各一泊二食,總共「二泊四食」的極致享受(無須連住,可彈性選擇日期),不論您想在熱鬧的城市中遠眺20樓高空酒吧餐廳的美景,抑或是在寧靜的郊區裡徜徉優質美人湯的擁抱,雙重饗宴絕對讓您比出國更享受!

圖:台北萬豪酒店外觀

台北萬豪酒店

客房升等+頂級西式晚餐或鐵板料理午餐二擇一

台北萬豪酒店除提供經典客房一晚住宿免費升等至豪華客房(每房含早餐兩客)外,更可選擇擁有20樓高空絕美景致的酒吧餐廳INGE'S Bar & Grill 雙人牛排晚餐兩套,或Mark’s Teppanyaki鐵板燒午間套餐兩客(兩間餐廳二選一);住宿期間皆可免費使用健身房、高空戶外游泳池等休閒設施(設施開放狀況依政府防疫規範而調整),讓您不用步出飯店,就讓視覺、味覺都得到最高的滿足。

圖:台北萬豪酒店-豪華客房

大地酒店

雪景美人湯+絕品中式套餐、日式鍋物二擇一

大地酒店奇岩客房一大床或兩小床(每房含兩客活力早餐),所有客房內皆有專屬白磺泉浴池,並備有尊寵愛馬仕沐浴備品。此次配合專案,可選擇知名川湘料理奇岩一號中式套餐2份,或選擇月兒彎彎日式涮涮鍋2套(套餐每客價值:1580元,兩間餐廳二選一)。且房客入住期間,可盡情使用大地酒店獨具特色的雪景大眾風呂及健身房、活水區等各項休閒設施(設施開放狀況依政府防疫規範而調整),並招待房客喜歡廳【Happy Hour】2杯飲品,還提供便利的接駁車服務。大地酒店泡湯就是要給您最放鬆的享受、最極致的待遇。

圖: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

「萬豪大地樂饗假期」專案販售期間為2021年8月9日至10月20日(入住日期至2021年10月31日止),本專案價適用平日(週日~週五),如遇週六及中秋、國慶等連續假期(9/18-20,10/9-10/10),則需另加價入住(大地酒店加價1500元、台北萬豪酒店加價800元),假日與連續假期定義請參閱雙方官網公告。

隨著疫情趨緩,台北市的各項設施、餐廳內用等相關規定也逐一解封,台北萬豪酒店跟大地酒店聯手推出住房專案之際,仍然不敢有一絲鬆懈,在防疫措施依舊嚴格執行,如房間的消毒、設施的清潔、餐廳的隔板、間距、人數控管等,都會有最完整的規劃,讓您在這趟旅程中,能夠玩的開心、吃的放心、住的安心!

圖:大地酒店奇岩客房

圖:大地酒店客房浴池

圖:大地酒店奇岩一號中餐廳

「萬豪大地樂饗假期」相關詳情可至

台北萬豪酒店官方網站:https://www.taipeimarriott.com.tw/

或洽專線:02-8502-0899。

大地酒店官方網站:https://www.thegaiahotel.com

或洽專線:02-5551-8888 轉預約中心。

訂房網址:https://reurl.cc/0DbnjY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