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台中行動中常會 國民黨為盧秀燕加油打氣

【2018.07.25/新聞大聯盟報導】國民黨25日於台中市召開行動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在致詞時強調,國民黨提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是連任六屆的立委,對於市民福祉、地方建設貢獻很大,國民黨對於盧秀燕深具信心,希望大家共同支持,讓盧秀燕順利當選,也讓國民黨提名議員、里長都能全壘打!讓台中市環境更好!

國民黨移師台中市黨部召開本屆常委首次行動中常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都出席,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顏寬恒也特別與會,共同為黨提名參選人盧秀燕加油打氣。

常會中安排反空污公投造勢活動,由吳敦義及盧秀燕、林明溱分別簽下公投連署書,三人並手持「屠龍刀」,斬破象徵綠色執政謊言的「空污」、「核食」、「燃煤電廠」綠色氣球,為國民黨提出的「反空污」、「反核食」、「反深澳電廠」等三項公投案造勢。

吳敦義表示,民調顯示多數民眾認同國民黨的治國能力,認為國民黨拚經濟較有成果,也認同國民黨處理兩岸關係的能力,期盼各位同志發揮愛黨愛國的決心,讓今年的勝利從台中出發。

吳敦義強調,縣市長提名已告一段落,現在一定要增進團結,大家同在一條船上,若船破了、沉了,沒有人能倖免,因此不僅被提名人要努力勝選,未獲提名者也要全力以赴幫助被提名人,打贏選戰最為重要。

盧秀燕在懇託時火力全開,痛批林佳龍辜負台中市民的託付,闇黑了台中4年。她抨擊,在林佳龍的執政下,台中市經濟衰退、人民低薪過勞,平均薪資是六都最後一名,台中沒有交通建設,塞車嚴重,在錯誤的能源政策下,連空氣都變髒了,市民每天都生活在汙煙瘴氣中,形同遭到慢性謀殺!

對於林佳龍濫用龐大的行政資源,壓迫公務員,變相為個人選舉動員造勢,盧秀燕指出,這場選戰極其艱困,但她毫不畏懼,這次她提出「陽光、空氣、水」為競選主軸,就是要解決林佳龍執政無能所製造出來的問題!唯有打贏選戰,給無能執政的蔡英文、林佳龍教訓,才是人民想要的,中華民國也才有未來,「台中贏,台灣就贏」。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