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台灣青少棒奪小馬聯盟冠軍 完成三冠王

【2018.08.17/新聞大聯盟報導】根據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消息,台灣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青少棒代表隊16日傳回令人震奮的消息,中華隊在冠軍戰以3:1擊敗加州長灘隊奪冠,同時也是中華青少棒奪第9冠,蔡英文總統拍發賀電恭賀全體選手的優異表現,並使得我國參加小馬聯盟三級棒球3冠的大滿貫。

棒協指出,我國今年小馬聯盟青少棒代表隊由新北市組成聯隊參賽,順利在7月的亞太區資格賽取得代表權順利進軍美國的世界區比賽。我國繼上周高雄少棒聯隊及桃園青棒聯隊先後拿下小馬聯盟少棒及青棒世界冠軍後,新北市聯隊也勇奪小馬聯盟青少棒冠軍,完成我國在今年小馬聯盟的三冠王成就。

冠軍戰兩隊形成投手戰,中華小將面對加州長灘代表隊儘管身形不佔優勢,但火力全開共敲出10支安打,5局上強勢攻下3分;加州隊4局下由BREN WILKINSON轟出陽春彈先馳得點;不過中華隊回應攻勢,5局上搶得3分逆轉,陳政逸敲出二壘安打逆轉比賽,林恩鈺關門成功,終場以3:1贏球,拿下第9次隊史冠軍。

中華隊投手田子杰表現優異,雖然在4局下被敲出陽春全壘打,但並未亂了手腳,全場只被敲出2安,完全壓制對手打擊。

小馬聯盟分為三級賽,野馬(少棒)、小馬(青少棒)、帕馬(青棒),中華隊今年都奪冠,完成「大滿貫三連霸」。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