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愛心動物醫院手做針筒聖誕樹 環保巧思迎聖誕

每逢歲末,大朋友小朋友都歡喜迎接聖誕節及新年的到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愛心動物醫院門口,樹立了一座非常特別的聖誕樹,這是愛心動物醫院院長許志全率領動物醫院團隊耗時1個月,親手打造的針筒聖誕樹,在濕冷的台北街頭綻放光采,傳遞溫暖與幸福。

這座超過2.5公尺將近一層樓高的針筒耶誕樹,是愛心動物醫院院長許志全的創意,利用將近1千隻針筒、加長的點滴架,並以4000多顆LED燈珠點綴,樹頂還放了一隻卡哇依的聖誕馴鹿,耗時近1個月的時間手工打造,不只超有創意,更具環保巧思,讓醫療耗材變成超應景耶誕樹,吸引許多路過民眾駐足觀賞。許志全希望能讓帶著毛小孩來到動物醫院的大小朋友們,感受到歡樂的耶誕氣氛。

許志全表示,每年聖誕節都會在醫院內裝飾許多飾品,今年為了響應環保,第一次就地取材,利用點滴架、針筒這類的醫療耗材來手做聖誕樹。許志全認為,雖然這些醫療耗材平常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搭配燈飾的改造後,成為夜晚街邊最閃亮的裝置藝術,更為動物醫院妝點了溫馨的氣息。

即日起至1月下旬,中午到晚上休診前都會放在醫院門口,歡迎大家來愛心動物醫院觀賞這座獨具一格的聖誕樹。

聯絡人:許志全

連絡電話:0223451633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63號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