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愛關懷行動日"團隊抗疫操首場赴大溪庭芳啓智敎養院與院生熱情載歌載舞


20200718(六)中華人文藝術美學關懷聯合會「愛關懷行動日」在創辦人曾紐朗帶領下,來到桃園市大溪區私立庭芳啟智教養院陪伴院生們,展開溫馨的愛關懷行動日。
這次「愛關懷行動日」由總召集人溫仁祥先生所擔任策劃安排、此次由全球邦聯企業領袖李玉珍號召善行人士募集資金,購買院生最喜歡的乾麵等物資致贈院方。節目由知名海峽之星喬瑋、劉于雁 教授、全球華僑邦聯親善大使王奕宥、瑪莉姊 及徐纳斯林鈺禎與李玉珍舞蹈工作室所帶領團隊熱情歌舞演出。
活動在歡樂的歌聲及熱舞與院生互動中,勾起院生許久未見的歡樂聲展現溫暖笑臉與熱舞,深深讓庭芳院生們留下美好回憶。
感恩副院長謝惠萍女士溫馨致詞,並代表院長頒發演出的者感謝狀。
全體就在期待再相會的歌聲中,圓滿落幕,院生們自動的在走道兩旁向歡送演出人員,依依不捨感恩大家能再次撥空前來演出及陪伴。
庭芳啟智教養院現址因租約將在民國112 年期滿,因地主表態不再續約,期待社會愛心人士幫助庭芳建立永久院區。 電話專線03-3072172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