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整合完成 陳歐珀展開宜蘭縣長請益之旅

【2018.07.20/新聞大聯盟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請益之旅—傾聽在地聲音。隨著宜蘭縣民進黨整合完成,選情也逐漸加溫,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19日在故鄉員山鄉大湖底的普恩廟,邀集在地員山鄉五合一選舉參選人,舉行參選縣長請益之旅啟動儀式,並發表「抓緊民意活力宜蘭」公開信,以從人生的原點出發象徵將不忘為故鄉宜蘭服務的從政初衷,宣示堅守宜蘭價值,推動宜蘭再攀高峰。

陳歐珀出身員山鄉大湖底,上午在大湖底的普恩廟舉行縣內十二鄉鎮請益之旅的啟動儀式,這一系列請益之旅定調為「歐珀的請益之旅—傾聽在地聲音」,將呈現陳歐珀本身樸實、勤勞、謙卑的態度跟行動,走遍全縣各角落,直接面對縣民、傾聽民意需要。

這也是民進黨在宜蘭縣整合完成後,陳歐珀陣營首度展開的縣內地毯式選戰活動,將透過綿密的走訪縣內各地,與縣民建立直接的連結關係,並與黨內各候選人合作宣傳,順勢帶動五合一選舉的勝選氣勢。

啟動儀式,前體育署長林德福、前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民進黨在地的員山鄉長參選人楊正宏、縣議員參選人陳俊宇,及各參選人齊聚一堂,表現出縣長參選人陳歐珀母雞帶小雞的縣長格局,也展現出民進黨團結一致爭取五合一勝選的氣勢跟意志。

聯袂上香參拜後,由陳歐珀的叔叔與96歲的在地耆老—阿輝伯贈與鳳梨跟白蘿蔔,象徵選情的好彩頭將越來越旺,地方長輩相贈在地特產的鳳梨,也表現陳歐珀重視地方特色的理念。

陳歐珀致詞時表示,代理三星鄉長時,就挖掘在地特產成功推出蔥蒜節,宜蘭不只有豐富的物產,還有眾多的人才,將努力找出各行業的肯用心、有能力的人士共同為宜蘭再創高峰。

陳歐珀說,未來將推出好的政策、營造好的平台、提供好的土壤,將宜蘭縣各界活力充沛的人才結合起來,活絡經濟,壯大創生產業,讓宜蘭縣在過去的基礎上,攀登上另一個高峰。啟動儀式後,隨即一起展開掃街拜票,受到鄉親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