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誓言2024無私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在臉書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左打民進黨專斷獨裁、腐敗無能,右批國民黨做得遠遠不夠,強調面對明年的地方選舉,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選戰策略小組,一定要打贏選戰;面對2024的總統與國會大選,也會無私的推出最強候選人,贏得勝選、重返執政,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朱立倫在臉書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主題,宣布參選黨主席。他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民進黨一黨獨大、專斷獨裁,腐敗無能,造成全民無比的痛苦;但是養出這麼一個野蠻霸道的執政黨,在野黨也難脫責任。民進黨施政如此的離心離德,但國民黨回應人民的期待與需求了嗎?「我們必須誠實地說,國民黨做得還遠遠不夠」。

朱立倫說,當國民黨逐漸失去國際的重視,逐漸失去與對岸的溝通管道,逐漸失去台灣大眾的信任,更逐漸喪失支持者的熱情。國民黨正逐漸失去一個建國政黨、百年大黨的榮耀,「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

朱立倫表示,面對今日國民黨的困境,身為黨的一份子,責無旁貸,「我正式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拚改變、拚團結,我們一起打贏未來選戰!」,他也邀請大家一同加入改變的行列,改變國民黨,更要改變台灣獨裁霸道的政治現狀。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