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林右昌縱走達標 與潘孟安PK南北美食

孟安vs右昌!南北美食大PK,前晚9時在墾丁大灣,屏東縣政府召開記者會,縣長潘孟安與屏東觀光業者歡迎基隆市長林右昌應基隆偉士牌機車車友會熱情邀約,挑戰「台灣切西瓜24小時不斷電」的熱血縱走行程達標,前晚9時抵達屏東墾丁劃上完美句點。

林右昌除與地主潘孟安一起切西瓜慶祝,並以基隆肉圓及元宵來PK屏東肉圓及龍膽石斑湯圓,兩位首長同時也以霸氣吃鳳梨方式表達台灣最北最南兩縣市長力挺台灣農產品的決心。

鎮長陳文弘與縣府服務團隊,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半島產盟協會理事長林榮欽、屏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鄭宜芳等人熱誠迎接基隆市長林右昌與基隆偉士牌機車車友來訪。林淑敏在臉書表示台灣切西瓜24小時不斷電活動,我總算搞懂了從北到南,像切西瓜一樣一路向南騎到墾丁不休息不斷電,據說溫差相差30度啊!K-to-K基隆到墾丁厲害吧!林右昌市長經過24小時沒休息抵達終點依舊保有十足電力,神采奕奕,讓我佩服不已。潘孟安臉書表示徒手霸氣扳開西瓜,替林右昌慶祝台灣切西瓜成功!

夜深,林右昌24小時從基隆到墾丁不斷電,挑戰騎偉士牌台灣切西瓜,一路衝刺毅力真的好好!但是不能只切西瓜,還要吃整顆鳳梨,才算到過屏東啦!謝謝市長還帶了基隆炸肉圓、芝麻甜元宵,跟我們屏東蒸肉圓加香菜,還有龍膽石斑湯圓現場PK,好吃程度不分上下。算平安抵達!完成700公里台灣切西瓜大縱走,挑戰成功!林右昌市長與安安縣長相約今年10月城市博覽會在基隆。9月偉士牌大會師在基隆再相見。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