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林敏霖將接任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21日將完成階段性任務,交棒給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佈局2022市長、市議員選舉,帶著國民黨往前衝,政壇人士觀察,林敏霖扛起重負,應是國民黨主委江啟臣為穩定原中縣票源,由林敏霖出馬掌舵。

林敏霖15日相偕顏文正至市議會,先後拜訪議長張清照與國民黨團;林敏霖表示,他要帶著國民黨往前衝,第一個是未來兩年後的市長選舉,跟議員選舉,爭取國民黨在台中市還是繼續保持執政,議會多數席次也是列為首要要務,未來會與議會加強聯繫,跟其他所有友好社團的聯絡,擴展向心力。

林敏霖曾在原台中縣時代,擔任兩屆議員、兩屆議長,對地方派系、政治熟悉,人和方面更常居於協調重任,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跳」下來擔任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強調,一定要出來幫忙國民黨,總統大選選輸以後,經營更加困難,他身為忠貞黨員投入犧牲奉獻,不能落人後。

顏文正新任職務為組發會副主任並派駐台中,藉由林敏霖與顏文正的配合,將來市黨部的運作,要以議會為中心,配合市政府施政作為,以實際建設口碑獲得更多支持,為市長盧秀燕完成連任,也贏得更多議員席次。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