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柯文哲臉書粉專退讚 粉絲跌破21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粉絲專頁人數跌破210萬,據另一粉專「聲量看政治」觀察「每分每秒持續掉粉中」,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粉絲數因議題有波動很正常。

粉專「聲量看政治」分析,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珮琪開啟1450(指網軍)話題後,粉絲數不斷遞減,柯文哲對於此現象則回應「1450他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啊,有時候被網軍攻擊,那也應該的,不然那些年輕人領了錢不做事?哪有這回事」。

「聲量看政治」表示,柯文哲這番言論讓粉專一天內退粉9716人,是柯文哲粉絲退粉有史以來最高,而統計到前天的資料顯示,7天內退粉人數20446人,而在11日凌晨粉絲數跌破210萬,「每分每秒都仍舊持續掉粉中」。

「聲量看政治」小編指出,柯文哲與陳佩琪認為粉專被大量退讚是網軍刻意操作,但如果是真正的網軍,還有半年的選戰要打,「會這麼快就退粉離開戰場嗎?」直指政治人物不該把失望的支持者都打成對手陣營的網軍。

柯昱安表示,粉絲數因為議題波動本來就是正常現象,年初也有一波類似情況,後來有因為不同議題的影響而返回原本水平。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