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桃園蘆竹警「鐵腕」宣導安居緝毒 打造優質環境

【2018.08.23/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桃園市警局蘆竹分局為鍛練員警體能,倡導正當休閒活動,宣導「安居緝毒專案」,於8月23日在分局外社派出所辦理107年單槓體能競賽,並邀請協勤民力參活動。

蘆竹分局分局長李建民表示,此次單槓體能競賽分為計次、計時及團體賽等3種,除邀請帥哥、美女健身教練示範外,還有員警穿上「恐龍裝」與美女教練拉單槓PK,形成美女與野獸PK賽,場面趣味橫生,競賽結果,南竹派出所警員許民翰以32次計次奪冠;義警蔡崇吉計時賽以5分整奪冠。

李建民說,現行外勤警察同仁每週需配槍執勤達50小時,而配掛在同仁腰間各式裝備總共7公斤有餘,經年累月下來,各項勤務裝備造成基層同仁脊椎極大的負荷,稍不注意極可能引發職業傷害,希望借此活動培養同仁將吊(拉)單槓成為一種習慣,達到整脊健椎的效果。

李建民強調,借此機會向在場每位民眾宣導警方正積極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期望每位民力都能成為警方緝毒的助力,提供治安情資,將各社區內潛在的毒瘤掃出社區。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