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 周春米勝出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由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人參選,6日晚6時30分進行3600通電話民調,最終結果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力挺的周春米勝出。

周春米對於勝出,表示「深深的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信賴、支持、參與,一起完成民進黨的初選,讓民進黨這次初選能夠更榮耀,「我們把這樣的能量投注到將來屏東的發展、屏東的打拼」,她也謝謝兩位優秀的同志莊瑞雄、鍾佳濱,並會透過電話及簡訊表示感謝,「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有他們的競爭,我們完成了民進黨最驕傲的民主競爭的價值」。

周春米表示,初選過程雖然有些激烈、交鋒,但是大家都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在初選告一段落後,將向莊瑞雄、鍾佳濱請益,把對屏東的願景和政見融入將來的規劃當中。

周春米說,感謝很多的同事和同志給她的關心,謝謝媽媽和先生無私付出,守護、保護、信賴自己,讓她能夠更義無反顧及當仁不讓,並謝謝所有的團隊,「為了屏東更好的未來,大家會團結」,未來將繼續如常參與服務和行程。

周春米坦言,這次初選過程的激烈,是民主競爭必然的經驗,初選告一個段落,結果已經確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傷痕,盡最大的努力,去尋求兩位委員及其支持者的建議。

周春米說,她這次贏的關鍵,就是大家對於屏東價值的堅持,希望繼續延續安居樂業、我屏東我驕傲的品牌,這幾年來來奮戰的過程,她何其有幸能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做打拼。

周春米表示,「最重要的基礎就是一個信賴,當然我們自己也要努力,在基層服務、活動參與、各個社團的連結上,大家都看得到周春米,小米姊姊大家看得到、找得到、叫得到」,未來將持續秉持這個標準,腳踏實地的守護大家對自己的信賴,榮耀整個屏東的價值。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