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演而優則導 導演陳炫宇微電影第四台看的到

導演陳炫宇,近年來靠接案幫人拍MV跟微電影闖出了一片天,不僅幫人拍,還自己寫劇本自己攝影剪接,參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賽,都有獲得不錯的成績。
 
而且炫宇技術不斷精進,最近又加入了空拍,將空拍大幅增加運用在MV及微電影當中,突顯了自己獨特的拍片風格,並且組織了自己製片團隊及空拍團隊,將地拍空拍結合在一起,成為最新最夯的影片拍攝手法,替自己創造了不少商機。
 
希望能藉由帶動空拍的潮流,讓空拍能更發揚光大,以上帝視角來俯瞰台灣,讓影片看起來更立體更有震撼力,炫宇也表示目前已沒參與幕前的演出,專心對幕後工作下工夫,從一個臨演,慢慢演變成攝影師、導演、空拍也有涉獵,未來將朝著全方位的導演之路邁進。

 
我的故事 陳炫宇
 
1999年剛踏入演藝界,起初都接一些臨演,後來開始接到特約演員
 
2006年參加華視 台灣偶像秀入圍初賽
 
參加東森綜合台-男生女生配錄影
 
參加東森綜合台 分手擂台的演出
 
2008年參加臺灣藝術台-台藝之星歌唱比賽
 
百仙高粱酒廣告男配角
 
2009年參加今晚誰當家錄影
 
接受東森新聞採訪
 
2012年參加西門潮創節微電影比賽,入圍前20名
 
2013年參加第一屆三立電視戲遊白河說台灣-微電影大賽入圍前八名
 
2014年第二屆三立電視戲遊白河說台灣-微電影大賽入圍前六名
 
2016年參加形動運動飲料創意短片競賽,榮獲第一名
 
2019年向地方台有線電視公司申請公用頻道播出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