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甲仙觀光休閒農產加工廠 獲選金石獎

【2017.11.15/新聞大聯盟報導】「第25屆中華建築金石獎」於11月13日隆重舉辦頒獎典禮,高雄市甲仙區公所提報「甲仙觀光休閒農產加工廠」獲得評審委員評定為本屆中華建築優良公共建設規劃組金石獎,更於8件機關規劃組得獎作品中榮獲金石首獎,成績斐然。

高雄市甲仙區公所區長李惠寧表示,自縣市合併以來,市政團隊秉持陳菊市長的施政理念,致力縮小城鄉差距,均衡區域發展,而公共建設成果更是多次榮獲國內外重要賽事獎項的肯定,此次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並一口氣拿下一座首獎,不但刷新本團隊獲獎紀錄,更為高雄市各區公所寫下歷史新頁。

此次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殊榮之工程案件「甲仙觀光休閒農產加工廠」,係以富有創意、融入周遭元素形塑地區人文景觀、創造都市地標新風貌、串聯自行車道服務網、發揮綠建築和濕地生態水環境理念及營造永續環境品質等特色之工務建設。

近年來,高雄市公共建設多次榮獲國內外如「國際宜居城市獎」、「全球卓越建設獎」、「建築園冶獎」、「國家卓越建設獎」、「公共工程金質獎」的肯定,此次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給了致力於為城市奠定永續發展基業的市政團隊很大鼓勵。而這些績效對於高雄市政府的努力除了是一種鼓勵和肯定,更深層的意義在於透過各項賽事,可以讓高雄市的優質公共建設讓更多人看得見,不僅僅是台灣民眾而已,還有機會與海外人士分享台灣建築的深邃理念與堅持。

未來仍持續堅持打造優質都市公共建設的決心,提供市民煥然一新的景觀,並持續秉持陳菊市長施政理念,打造綠色生態城市,提升整體環境品質以建置充滿綠意與活力的生態城市。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