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盧秀燕團隊爆林佳龍期約賄選 市府:烏賊戰

【2018.08.29/新聞大聯盟報導】台中市政府29日發出新聞稿,指國民黨文傳會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抹黑市長林佳龍日前在梨山以餐會招待選民一事,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這是一個烏龍爆料,該活動為後援會活動,與會者均為後援會成員,絕非一般民眾,更無對價關係,呼籲盧秀燕團隊不要一再烏龍爆料,更不要因為選情告急,就開始打烏賊戰,這實非選舉與市民之福。

卓冠廷表示,林市長7月20日至21日率隊至梨山進行「和平專案」,為市政公開行程,20日晚間的和平區餐會,由民間後援會自辦,參加成員都是後援會成員,所有在餐會的人,都有名冊跟簽名,甚至後援會在現場也明確表示,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當晚市長與局處首長為受邀參加。

卓冠廷指出,林市長上任後首創「和平專案」,每年到梨山、和平地區,視察了解地方需求,7月20日至21日為市長第7次前往和平視察,為市政公開行程,包括進行和平區政座談會、視察松鶴部落、和平區簡易自來水改善工程進度、天輪里雞谷溪野溪整治工程、白鹿吊橋暨周邊景觀工程計畫、谷關溫泉廣場、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谷關分隊揭牌啟用典禮等。

卓冠廷說,國民黨文傳會所指餐會為7月20日晚間,由民間自發主辦的後援會活動,參加成員都是後援會成員,並簽名造冊,屬「特定對象」參加,甚至後援會在現場也明確表示,非後援會民眾不能進入會場,市長及局處首長為受邀出席,並無所謂招待選民的情形。

卓冠廷指出,請客綁樁是國民黨的常態慣例,不要因為自己很習慣這種做法就說別人跟他們一樣,呼籲盧秀燕競選團隊不要一再用烏龍爆料跟抹黑的手法來打選戰,這實在不是市民之福,更不要因為選情告急,就開始打烏賊戰,相信市民不會樂見這樣的行為。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