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罷免政見會韓國瑜缺席 陳冠榮揭韓國瑜三招奧步

高雄市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於30上午9點登場,但被罷免人韓國瑜沒有出席,獨留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唱獨角戲,陳冠榮並揭露韓陣營還有最終的反民主三大奧步,分別是「只做一任,下屆不再選」、「下跪道歉」和「假辭職」。

說明會開場陳冠榮便手持「落跑中」手版,諷刺缺席的被罷免人韓國瑜,陳冠榮表示遺憾,韓國瑜市長沒有出席這場公辦罷免說明會,他不敢面對高雄全體市民,說明為什麼市民不應該罷免他。

陳冠榮並敬告韓國瑜:「『民主,不是你的自助餐』,這一場市民給予韓國瑜的罷免考試,『筆試』的答辯意見書找槍手複製貼上、『口試』的公辦說明會不出席,甚至『出來投票』竟然變成不對的事情!『高雄,更絕對不是你的配菜』當你不想要時,就青菜給人夾去配啊!當你想要的時候,就奧步盡出。」

陳冠榮表示,根據各方情資顯示,罷韓團體猜測韓市長還有三個反民主的終極奧步,第一個「只做一任,下屆不再選」,希望市民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好好當完這一屆;第二個「下跪道歉」,根據報導國民黨高層已多次勸說韓市長向市民道歉,但最終韓市長不甘不願,擠牙膏式的道歉,反而激怒高雄市民,因此,傳言幕僚們仍勸說要下跪打悲情牌,才能顯出誠意。

第三個「假辭職」,也是最狠毒的一招,輿論猜測韓市長將在6月5日口頭請辭,讓大家誤以為隔天不用去投票了,一舉拉低投票率,只要罷免沒過,就可以說沒有白紙黑字的公文書、沒有正式辭職,厚臉皮的繼續留任!呼籲韓市長講清楚,會不會用假的辭職,讓大家錯失自己的投票權?也請韓市長必需知道,對於所有出現在投票所,不投票、只監視的韓粉,這樣破壞、威脅民主的惡行,通通都要算在韓國瑜和國民黨的頭上!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