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許信良看好柯文哲連任 姚文智表示不會放棄

【2018.08.26/新聞大聯盟報導】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24日出席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時表示,台北市長選舉看好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上午拜訪士林區華榮市場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離投票還有三個多月,做得不夠就繼續努力,也舉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屆勝選為例,表示不到最後不會放棄。

姚文智舉例談到,2014年大選桃園市長選舉前三個月,只看民調也會覺得鄭文燦無法當選,但鄭文燦後來當選,帶給桃園嶄新而值得欣賞、驕傲的桃園經驗。他說,「三個月前如果放棄了,三個月後可能就得不到一個非常好的台北市長,所以要小心。」

媒體問到與總統蔡英文在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時的互動,姚文智說,總統肯定他最近情勢不錯,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他感謝總統關心,表示會持續努力。

姚文智也提到,現在很多朋友都加入他的競選團隊,很多都已經就定位,他的總幹事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其它包括政策部、活動部,還有他現在身上多別了一個麥克風,這個視覺攝影部門也都補充了人力,正努力架構,讓團隊更堅實。

最新消息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