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誰說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是一場誤會?

【2016.07.03/新聞大聯盟專論】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風三型飛彈,造成一死三傷慘劇,蔡英文總統表示「它不應該發生」,透露了相當多的玄機與奧妙。

金江艦事件有沒有陰謀?海軍列舉十多項說帖來駁斥,民進黨也將其朝向是海軍內部軍紀渙散,屬於單純個案的意外,不過更多疑點是沒有背釐清的。

它發生在7月1日早上8點22分,這一天,有國內外許多項重大的新聞將要發生,首先,是蔡英文出訪的英翔專案結束,下午將返抵國門。當然,國內媒體早已預訂派出多組記者前往桃園機場,拍攝與報導蔡英文在機場的返國記者會。

其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打破不成文的慣例,進行23年來的首次總質詢,而且也將在這天接受某家平面媒體的專訪,如果沒有金江艦事件,蔡英文與王金平都將是媒體的頭條新聞。

再者,這一天也是中國共產黨的黨慶,在兩岸關係進入冷和的時刻,雄三飛彈的誤射,等於是送給中共一個蔡政府的見面禮,是巧合、還是刻意?

一位海軍中士能掌握與決定發射飛彈的權力?這是本世紀以來最大的笑話,海軍一天三場記者會,加上駁斥外界質疑的陰謀論,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平時最富有想像力的民進黨立委,也隨即認為此非陰謀,但是海軍洩密速度之快則必須詳查。

軍方是抗拒民進黨執政的,這是普遍的常識,他們搶在7月1日這天鬧出這麼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絕對不會只是巧合。它把蔡英文的出訪成績用飛彈炸平,也把王金平的表現用飛彈抹去,然後在中共黨慶打了一顆飛彈「慶賀」。

果然,這一天的新聞就是圍繞在飛彈誤射,外交、國會、兩岸一次「解決」,當然,陰謀論「只能做、不能說」,但真相很快就會浮出水面。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