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請假選總統 韓國瑜向高雄市民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報告最後,針對去年請假三個月參選總統第一次在議事殿堂正式向市民致上最高歉意,韓國瑜說,去年請假三個月參選總統向市民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抱歉。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18日登場,韓國瑜在施政報告結語中指出,他對市民的指教、建議,市府團隊都會冷靜、虛心傾聽。同時針對去年請假三個月參選總統向市民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抱歉。

他說,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操心擔心,但是三個月時間有副市長,市政團隊依然認真為高雄市打拚,市政延續不間斷,競選期間他也熱切聯絡,掌握高雄市政重大進展,銷假回來後一天當二天用,努力讓高雄市變得更好,更現代化,跟國際接軌,高雄一百年發光發熱,震撼全台灣轟動全世界。

韓國瑜以整治曹公圳的曹謹知府為例說,曹謹來高雄擔任鳳山知府四年,高雄市民懷念他200年,身為政府首長只要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拚,可以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以人在公門好修行自勉,勉勵市政團隊。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