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郭台銘選2024總統 高虹安:不要說都不可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有可能再度角逐總統大位?被外界視為郭台銘嫡系子弟兵的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說,「我覺得什麼事都不要說不可能」,但郭台銘目前完全沒有在接觸政治。

高虹安14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的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作上述表示。

立法院三月舉行由跨黨派立委組成的「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成立大會,郭台銘應邀出席;當天他也被媒體問到,出席這場活動是否為2024選舉的起手式時,郭台銘表示,想太多了。

高虹安說,當時立法院成立活動,會廣發邀請函,所以就給郭台銘一張邀請函,詢問他要不要來參加,沒想到郭台銘一口就答應要來。

高虹安指出,郭台銘出席當天的活動,是要對加強資訊安全表達支持,但他並沒有要受訪的意思,沒想到媒體記者那天可以用瘋狂來形容,場面擁擠到寸步難行,甚至有記者爬到桌上去採訪,可見大家都希望郭台銘能針對各種議題表示意見。

高虹安也被問到新竹市長選舉等議題;她說,目前國民黨、民進黨對新竹市的狀況都不太確定,自從她接下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主委之後,就開始了解新竹各地民情,探訪各界狀況。

高虹安說,目前主要的任務,是找出一名最適合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的候選人,來回饋新竹當年給民眾黨的政黨票。高虹安強調,其實大家每天都在問自己要不要選,但這真的需要做更多溝通跟討論,目前民眾黨內也有其他人有意願角逐,所以都還可以再討論。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