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阿基師出好菜?育達科大打造台灣金牌月子秘書培訓基地。歡迎報名!


怎麼做好月子?育達科大打造台灣金牌月子秘書培訓基地。歡迎報名!

面對人口結構少子化趨勢,養兒育女成為一項重要的家庭投資,許多雙薪家庭願意投入更多資源獲得產後照護的專業服務,「怎麼做好月子?」是當媽媽第一個要面臨的課題,而坐月子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也最能自我掌控的生理轉機。坐月子可以幫助產後身體儘速復原,促進新陳代謝,有效調整懷孕前的弱勢體質及身體上的小毛病。人力銀行1111已經出現月子秘書職缺;因此,擁有月子餐飲、家事管理、及幼兒保育等專業之職能不僅能自助、幫助親人,更能回應市場需求,成為一項助人的職業。育達科技大學台北推廣中心開發精緻養身月子餐及產後照顧課程,未來規劃進一步推出月子秘書專業證照,以回應市場需求,期望能打造台灣金牌月子秘書培訓基地。

洽詢專線:037-651188分機8613 蔡蕙如小姐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