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陳其邁選前之夜 力拼20萬人守護高雄

【2018.11.22/新聞大聯盟】陳其邁競選總部總協調陳啟昱、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總幹事趙天麟,21日在市民總部召開「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高雄之夜」造勢晚會說明會,因為距離投票日僅剩最後不到的72小時,選情相當熱烈。

陳其邁競辦表示,上週六WeCARE大遊行活動相當成功,民眾非常踴躍得詢問選前之夜的資訊,因此這次要號召二十萬人市民共同來參與,並預告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

陳啟昱說,由於大家非常關心選前之夜,因此特別召開選前之夜造勢說明會,週五的場地就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的空地,來舉辦守護民主、決勝高雄,WeCARE高雄之夜。

陳啟昱說,高雄這次選舉是一場緊繃的選戰,這次場地採取四年前陳菊市長競選連任時的勝選基地,面積有65000平方公尺,以每平方公尺3人,本次場地可以容納20萬人,來創造選前最高峰,迎接勝利。陳啟昱透露,週五會有一位特別來賓,就是先前造勢有出現的詹雅雯,她會在選前之夜登臨造勢會場。

劉世芳表示,這次高雄的選舉相當激烈,雙方支持者都相當熱情,但仍要理性看待彼此選前之夜的場地,韓國瑜陣營選前之夜選擇在台糖物流園區旁的空地,面積粗估約有46000平方公尺,若每平方公尺3人,最多僅是13萬人的場地。劉世芳說,總部近日接到市民來電接到手軟,因此特別申請了周邊道路,讓場地面積能更多更大,這應該是高雄地方選舉史上最大的一場盛會。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