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雲林鄉親忘年會 聖誕party席開300桌

【2016.12.25/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讓雲林低、中收入及邊緣戶約3000人能在寒冬的聖誕節得到溫暖,立委劉建國辦公室與雲林縣慈善公益團體於25日舉辦「105年雲林鄉親忘年會-聖誕party」。

劉建國表示,為讓雲林低、中收入及邊緣戶約3000人能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寒冷冬天得到溫暖,由國會辦公室、雲林縣佛教善行慈悲功德會、雲林縣雲邑百二庄老大媽會、虎尾福安宮糖廠媽廟等公益慈善團體,特別選在聖誕節辦理「105年雲林鄉親忘年會-聖誕party」,透過活動讓這些處於弱勢的族群能不僅吃到雲林道地的聖誕大餐,更有機會拿到特別準備的機車聖誕大禮,為聖誕節劃下溫馨的氣氛。

劉建國說,聖誕節party 活動在莿桐鄉南安路夜市場廣場舉行,來自全縣低收入戶1、2、3款、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約3000人,會場提供各式攤位,全部免費供參加人員品嚐,並有免費義剪、義診、精油按摩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北港分院免費健康檢查全程為弱勢族群服務。

劉建國指出,聖誕節party 活動席開300桌,為本縣最大的聖誕活動,聖誕餐是用雲林在地食材,更準備聖誕禮物有摩托車2部,腳踏車18部,棉被300多床,讓活動更為溫暖。

劉建國強調,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提早辦理歲末活動,主要目的是關心弱勢族群,讓大家相聚快樂一起,讓他們知道社會上還有很多關心他們的人,並希望藉這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上各社福團體大家齊心竭力,造福弱勢族群,讓社會更溫暖,更溫馨。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