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韓國瑜:高雄人明天要把高雄贏回來

【2018.11.23/新聞大聯盟】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上午車隊掃街,知名台語歌手葉啟田現身力挺。葉啟田說,韓國瑜是人才,呼籲各行各業支持韓國瑜、相信韓國瑜。韓國瑜最近展開車隊掃街,努力將全市跑透透,他說,掃街感受到民眾熱情,韓國瑜認為民心思變,堅持挑戰民進黨,高雄人期待1124要把高雄贏回來。

韓國瑜前日起就展開掃街行程,跑了鳳山、前鎮、小港、仁武、鳥松區等地,昨天跑橋頭、岡山、茄萣、阿蓮、田寮、路竹、三民區等,上午在國民黨市議員方信淵的競選總部集結時,葉啟田突然現身,表態力挺韓國瑜。

葉啟田說,他不怕被貼標籤,「只要是為高雄好的事情,不要去管什麼標籤啦!」,他支持韓國瑜的理想,他覺得高雄要有人來帶頭、領導,而他認為韓國瑜真的是人才,「天才無罪」,韓國瑜要為高雄打拚,大家要以鼓勵他的角度,不要用批判的角度。

網路上的鄉民更是持續力挺賣菜郎韓國瑜,同時表示一定要把高雄贏回來,來告慰黃俊英教授的在天之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