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高雄綠地變藍天 韓國瑜破天荒擊敗陳其邁

【2018.11.25/新聞大聯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晚含淚感謝支持者,他感謝大家一起來翻轉高雄,將高雄20年綠地變藍天,他很感謝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人,從今天起將籌組高雄市政府團隊,相信他的團隊請所有鄉親做他的後盾,他要打造嶄新和亮麗和亮眼高雄讓全台灣和全世界看見高雄的改變。

愛與包容就是他的高雄價值,他也請市府的公務人員大家盡自己的工作盡本份也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他不分藍綠請大家安心,他也不會秋後算帳,請企業界放心。

高雄一級戰區,目前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50多萬票暫時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總部外有許多支持者舉著國旗情緒高昂,凍蒜聲此起彼落,現場民眾愈來愈HIGH,幾乎每分鐘都會響起歡呼聲。

昨天下午起國民黨高市黨部從建國一路從凱旋路到和平一路段封路,而韓國瑜本人也在下午3點多,返回市黨部。國民黨高市黨部前架設起大螢幕,轉播電視讓民眾看開票情形,現場原本擺放一千張椅子,但椅子一擺上,就陸續有民眾湧入,現場已幾乎坐滿。

高雄市長選戰激烈維持20年的綠營大票倉,在韓流炫風下,產生大動盪!24日晚間8點45分,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登台,他表示稍早已經向韓國於致電恭喜,並向支持者道歉,陳其邁呼籲,不管是挺陳還是挺韓,都是高雄市民,難過一天就好,明天起,跟他一起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他帶領高雄越來用好。

14